Bonnenult

喜欢小狗狗,猫猫,兔兔,乙游玩家

一些开学的抹布文

   “开学,你非得剥夺我和寒假吗”我冷冷看着眼前的男人

   “呵,我只知道我爱你,我对你的爱是病态的,还有你和寒假的孩子-作业,赶紧做完交福利院吧。”开学的丹凤眼里多了一丝玩味,满眼的病态

   “不,我不能回去,我不能失去寒假!”我双眼通红控诉眼前的男人“我和寒假本是真心相爱,都是你!”

   “呵,那我便让寒假死在你眼前看看”开学的眼神寒到冰点,仿佛下一秒我的寒假就会死亡。“我回折磨他,虐待他,直到2.6我才会了解他”

  我彻底崩溃了,心里想着的却是“寒假,我爱你。来世我们一定要作比翼鸟”

  天长地久有时尽,此恨绵绵无绝期

我死了,死在了寒冬腊月,死在了我最爱的孩子手里,死在了作业手里。

  (我这个如果雷同说一声,可删)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